圖片1

 

卡爾的特別任務-


勇敢是,「帶著害怕前進」


勇敢是,「不對自己說不可能」


勇敢是,「愛的陪伴與分享」

p2626大聲歡呼2完成    

 

這裡是咕咕鎮的火車貨運站,也是藍色小火車卡爾和媽媽溫蒂工作的地方。


  這天,店裡來了一位很特別的客人,是聖誕老公公。


  現在是6月,距離聖誕節還早呢,聖誕老公公為什麼這時候出現呢?


  原來,聖誕老公公準備要送「勇氣禮物」,給特別勇敢的小朋友。


  禮物整理好,貨運火車溫蒂準備出發了,噗……噗……,火車竟然發不動,故障了!


 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?

p0405書名5完成  


  正當大家七嘴八舌焦急的討論時,小火車卡爾自告奮勇代替媽媽出任務。


  平常只有在鎮上送貨小火車,從沒出過遠門,為了幫媽媽的忙,他決定勇敢跨出第一步。


  送貨的路途遙遠,途中會經過沙沙作響的黑森林、黑漆漆的饅頭山,以及又高又長的跨海大橋,卡爾心裡好害怕,出發前,

 

貨運站長和媽媽送給卡爾三樣神秘的護身符,陪伴他度過重重關卡。卡爾能克服害怕,順利將禮物送達小朋友的手中嗎?

 1617  

 

★隨書附贈好好聽劇場版故事CD

 

cd  

 

影片試聽~剪輯自《勇敢小火車》劇場版故事CD


 




《勇敢小火車》獻給所有兒童,一起在成長路上找回逝去的勇氣。

影片立即看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sFRTAdpE0Q&feature=youtu.be

博客來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16923

天下網書 https://www.cwbook.com.tw/product/ProductAction.shtml?prodId=0000016420&tplCode=2



13312819_964057143691637_5765566087646865607_n  

讚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賴馬繪本 情緒三部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力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