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微笑小鱷魚積木

 

繪本作家賴馬,為孩子設計的第一份禮物!
 
小兒子阿咕,很愛笑。
創作之餘,我愛抱著他,逗著他,那可愛又帶點溫暖的笑容,總能一掃疲憊。
愛四處探索的阿咕,經常在家裏四處爬行,看著他,挖到寶時開心大笑;遇到挫折張嘴大哭,那可愛模樣常弄的我哭笑不得,卻也給了我創作靈感...
於是,它出現在圖畫中,也出現在生活中~  ※賴馬

 

咕

 

 

微笑小鱷

 

由繪本作家賴馬以其第三個孩子為靈感親自設計,不僅僅在新書「愛哭公主」中現身,我們也將它拉出繪本的世界,委請台東當地職人手製,選用自然堅實的山毛櫸木,搭配上細膩磨製的溫潤手感,再以安全無毒的食用級護木油塗裝,將小鱷魚可愛模樣真實呈現。

可任意堆疊的設計,是陪伴孩子小手協調的家傳玩具;偶爾想隨興的擺在盆栽旁、電腦邊、窗台上⋯也能成為稱職的角落小溫暖。

 

規格:六隻一組
材質:山毛櫸木、安全無毒的食用級護木油塗裝

哪裡買:pinkoi【賴馬好繪玩】商品連結

◎ 商品經檢測 0歲至100歲皆適玩

小鱷ST

◎ 自然木純手工製作,非機具精準切割,每隻小鱷魚的呈現略有不同。

鱷魚積木小紙卡_已外框

 

小鱷

 

image

 

image  

 

 

是2014新作《愛哭公主》裡鱷魚王國的吉祥物!!

http://laima.pixnet.net/blog/post/374064461 

找找小鱷魚各在哪裡出現呢?

愛哭公主P10p11 

 

 愛哭公主P14p15

愛哭公主P24p25

 

 

小鱷的微笑小旅行相簿-台東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593427654087923.1073741844.465105206920169&type=1

 

 

也出現在偶像劇裡客串OL的療癒小物喔!

 ※位置 5:57到9:29
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Uz3EiML8z7k#

 

  

目前有微笑小鱷預購活動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815282685182587/

 

在繪本館一角.....

SAM_804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古力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